雖然沒在今年的年初留有紀錄~

但是在最後一天總要好好留下個什麼,

回顧今年,我到底做了什麼,

是虛度了嗎??還是有意義的ㄋ??

我想這要看自己怎麼去想囉!!

今年離開了五專的生活,踏入了新的學校開始新的里程碑,

不一樣的學校不一樣的上課時間不一樣的同學不一樣的老師,

也快過了一個學期,覺得過的還算不賴,沒有上過夜間部,

雖然還是不懂為什麼執意要選擇夜間部,但是無法後悔,我要適應,因為是"選擇"

我學到了不管人家怎麼說最後選擇權其實是在自己的手中,

別把得來的結果和自己的適應程度怨天尤人,因為畢竟選擇的是自己,

雖然過的很匆忙,但是相對來講也很充實,


我的工作竟然還是同樣的工作,真是令人無法相信,

在一個地方撐了兩年多都快三年了,只是一個小小的工讀生

每次都被問說"你是想做店長是嗎??"

我在留念什麼呢?

但是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做人處事、做事情的態度、責任,

許多的讚賞與責罵讓我學會了很多很多,

我想"社會經驗"的入門課,我已經學會了

很感謝Leo和Nicole姊姊所教導我的一切,

我自己都能感受到自己的成長,


我寶貝的家人,

雖然在外面的時間往往多過於家裡,

有時候都快覺得"家"="hotel",只是睡覺的地方,

但是往往身心都感到疲憊不堪時,

棲身之所是多麼的溫暖,還有親愛的家人等著我

讓我更珍惜能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多忙碌,只要有空閒就想好好休息跟家人聚一聚

隨著自己的成長,也代表父母的歲數也一直增加著,

看著身體狀況時好時壞的媽咪,心理心疼著,

但現實也告訴我,我媽咪做家事的功力要是我很孝順每一樣都做,

我應該會天天攤在家裡,所以有時常常閉著眼睛裝死(好不孝)~

是因為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媽的潔癖度也越來越嚴重嗎??

我想就讓他無敵鐵金剛老公(我老爸)代為操勞八!!

我會視情況做個孝順的女兒





可惡!!!~我竟然不知怎麼結尾了。

就這樣就這樣~




今年應該是從昨天開始才有冬天的感覺,

但是手跟腳都凍僵了!!

可是很想罵髒話耶!!

我家一點都不暖,根本就是冰箱嘛!!

光家裡就這麼冷,等等還要出去跨年,我一定會凍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1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