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都過了快一個月了(農曆年都給我等到了)

但是文章產出的速度簡直慢的可以

誰叫我的網誌多久沒產出電腦就壞了多久

向來堪稱殘害電腦速度一流的我

這次電腦是完全報廢(我媽吶喊著"這台電腦好像才剛滿4年耶!!")

我想也許就跟"滿4年"這個音相近吧!!電腦就這樣歸西了~

有慶幸我自己沒有對電腦這麼的狂熱

不然真的是好大一陣子都沒有電腦可用

而且再加上上班的地方資訊保密的緊,工讀生沒有上網的機會

我真的覺得我快與世隔絕

電視才是重點阿!!!(當然cable是絕對必備的)

在農曆新年都快接近尾聲的時候,應景的話一定是必備的

祝大家牛年行大運      身體健健康康     財運亨通

希望自己在今年即將到來的畢業能夠順順利利,

畢業後的事情也希望能像自己所期望的順利發展

我的家人身體都可以更健健康康的不要讓人擔心

我的朋友們都可以事事順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1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