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時間14點多抵達日本,拿完行李後就開始花錢
因為機場有專門為觀光客所設計的一些便宜車票
順便把我在加拿大買的Japan Rail Pass(JR Pass)換好
換好時也跟弟弟他們say goodbye,因為他們要直接去大阪
礙於我的JR Pass只有7天,跟我爸媽玩完我還想要用它坐回東京
所以我就先待在東京,等爸媽到大阪,我再用JR Pass到大阪找她們
IMG_2608.JPG

Metoro其實我買兩日就好,多操心的還多買一日,讓我到最後覺得有點浪費

IMG_2609.JPG

我的西瓜卡跟從機場到東京的便宜組合,其實我比較想要普通那個可愛的企鵝
但這富士山好像是限定的,Nex真的跟組合買比較便宜,回程就不是我的選擇,因為太貴了

IMG_2610.JPG

JR pass 7日券普通應該是賣公訂價的,在加拿大竟然還有旅行社想敲詐開超高的價位
我最後選擇用網路跟Vancouver的一家旅行社買加上運費加弊336
加了運費都比我這鳥地方旅行社開出的鬼價格還要便宜,然後我拿著收據在日本換這張
紙做的整個就是才第一天就被我用破
買完車票在算一下我晚上要付的住宿費,我在Vancouve機場換的300加弊的日幣根本所剩無幾
想一下不想讓自己過得很拮据,最後又在日本機場用300美金換了日幣
因為一個用加弊一個用美金,我也不知到底哪裡算便宜,但是我至少在日本換時她沒收我手續費
該用的都用完了,準備搭車去東京了

IMG_1915.JPG

這時加拿大時間都晚上11點多了,昨晚只睡4小時,機上都沒睡,筆電放在後背包,然後還有行李簡直累死我了

IMG_1919.JPG

車子超新的,裡面也很新

IMG_1925.JPG 

但是我真的累壞了,但是心裡還是很興奮的想說在沒幾天就可以看到爸媽了
在加拿大冷慣了,一件帽T可真是在飛機上熱死我了
搭了一小時左右到了東京就開始找我要換車到上野,然後就在從上野換車到南千住
有個行李箱這大拖油瓶,到哪都在找電梯或手扶梯
終於到了南千住天色都暗了,還有毛毛雨迎接我
先前就知道要到我住的地方還必須過天條,我傻在車站很久,
因為天色暗我向來就會更難找路,問了一下服務中心的人,終於到了天橋,看到天橋真的都傻眼了,要我走樓梯會瘋
所以就走腳踏車步道,在那邊開始推我的行李,上坡比較累,下波還要一直抓住免得溜太快
還好在天橋上有看到我住地方的名字高高掛在那,所以就比較不會還要在那找
到了那邊發現日本真是很愛用販賣機,連我住宿的票也是用販賣機先購買
給了鑰匙我就自己到房間,打開門真是要笑死我了

IMG_1927.JPG 

真的就是這麼小,三片塌塌米我行李箱都放在門口那,要是把行李箱攤平就不能睡了
我大概真的有電腦中毒吧!!一到馬上開電腦,當然是要跟爸媽報平安嚕!!
我可是在住的時候就先選定要有無線上網的房間,而且這層樓是禁菸樓層只給女生住的
畢竟自己住所以還是多少要安心一點
一進去馬上打開電視,我真的蠻膽小的,總是需要一些聲音
沒想到不打開還好,一打開竟然是鎖碼頻道,害我嚇的馬上關掉電視
心裡揍罵著髒話,然後就想著說我應該沒按錯鍵按到"有料"吧!!
所以我又再次打開電視,發現竟然還是一樣,馬上轉台
最後我發現不知是這裡服務太好還是怎樣,電視只有1~12頻道
鎖碼頻道竟然在第5台,這麼多台竟然是第5台歡迎我的到來
接下來每天我都自動跳過這一台
到了日本真的發現好像跟爸媽還有朋友近了一點,只差1小時而已
坐下來就真的不想動了,睡意整個來,但是不敢睡,因為也還沒洗澡
這裡要洗澡可以選擇大眾池或是投幣式的個人浴洗室,而且只有一間
200日圓10分鐘的水,我為了省錢又不想在那邊等
我就選擇大眾一起洗的,但是女生要等到晚上9點才能洗
所以把眼皮撐著順便跟我媽咪聊天,還有等啾啾上線陪我聊天
原本想說要找找好吃的餐廳吃一頓飯,最後累到去超市找吃的
沒想到還碰到折價的時間,買到半價的壽司,雖然不怎樣,但是能吃飯就不賴
雖然住的地方很小,但是還是有冷氣機,我開了暖氣,但是才開沒多久我就頭暈了
這麼小地方開暖氣簡直熱死我,都開18度的暖氣竟然還暈頭轉向
不開又覺得就不能很舒服的穿著短袖短褲,畢竟外面只有1~2度,
最後晚上睡覺就打算不開暖氣
晚上去大眾池,沒想到只有我跟另外一個中年婦女
剛開始還想說不知道會不會很害羞的有一堆人
撐到晚上12點才去睡覺,沒關燈也沒關電視,因為不然會很恐怖
所以半夜都因為電視聲音一直起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1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