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因為為了調時差,硬是撐到晚上12點才睡
隔天睡到早上10點才起床,東摸西摸查一下今天路程
等到了車站都11點半了,打算先去吃原先查好聽說很不賴的"親子丼"
有240多年歷史的"玉ひで",只有中午的那個價為我才吃得起
要是晚上去吃,我應該會被我媽追殺吧!!!
沒想到....
IMG_1931.JPG 

原來我不能把台灣的觀念帶過來,我知道Feb.11是日本的特別假期,但是在台灣特別假期商家就是會開門做生意
顯然在日本起不了做用,所以吃了個閉門羹,沒關係~至少我那時在查"人形町站"時,還有查一些其它可以讓我買的店家
像是人形燒,鯛魚燒,壽堂....的,沒想到....

IMG_1933.JPG 

IMG_1934.JPG 

IMG_1935.JPG 

全都沒開門做生意,這這這一定是平常賺太多了是吧!!
超餓的同時看到每一家都這樣不免在心頭奏罵一些,真是太順了
那只好在轉移到離這不遠的上野,去吃吃原本昨天想吃的"麵屋武藏武骨"
整個祈禱不會也關門,一到那很聰明的先在車站把地圖照起來
然後開始找路,沒想到誤打誤撞給我找到了,雖然還飄雨
IMG_1941.JPG 

看到有人排隊好興奮啊!!!馬上加入排隊陣容,反正只有我,如果有別人說不定還會被阻止排隊
IMG_1942.JPG 

其實等沒多久就已經進到裡面等了,這是一家如果跟朋友來吃完全應該沒有心情會坐在那一邊聊天一邊吃
絕對不是裡面不乾淨,裡面環境很乾淨,但是坐位少得可憐,而且排隊不是專門只有外面排
而是小小的裡面,就有等待的人站在正在吃麵客人的後面,那樣超有壓力的啦!!

IMG_1943.JPG 

從販賣機買完自己要吃的,就站在裡面等有人吃完
而我剛好坐在最角落,坐位是直角型的,好像只有10個坐位左右,
只有3位年輕人在廚房,他們在甩麵時,都會一起喊口號,超好笑的

IMG_1945.JPG 

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我選有辣的湯頭,不會因為辣而減低湯頭的美味
吃的超過癮的,但是吃到後面好飽,整個放慢速度,但是比我晚吃的人都吃完走掉了
我一直回頭看到後面有人在等著,整個壓力大到快速把重點吃完,湯沒喝完就閃人了
雖然吃起來有點壓力,但是還是讓我想說等我從大阪回來還要再來吃一次
吃完就在想說等等到底應該是去迪士尼那附近的"海浜幕張outlet"還是就在阿美橫町逛藥妝店
到最後懶惰勝利,直接在那邊繞來繞去,想說看可不可以走到阿美橫町
還先去便利商店先買了宮崎駿美術館的門票,我是不知道在台灣買便宜還是日本買便宜
但是並沒有像有些人說的一樣一定要在出國前先買好,那只是為了預防到時你原本排定那天的限制人數已超過看不到
畢竟我這時候不是日本旅遊的旺季,所以幾乎每天都還沒客滿
最後也順利走到阿美橫町,到的時候莫名的興奮XD
IMG_1946.JPGIMG_1947.JPGIMG_1948.JPG 

然後也吃了網路上寫說要吃的阿美橫燒,大概自己一人來,反正大家也不認識我,整個店家說當場吃要在小攤子後面吃
完全不顧形象就這樣吃起來了
但是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就是個普普的東西
在那邊逛了好多家藥妝店,並不會特別一家特別便宜,是有些產品這家便宜,有些產品那家便宜
然後像是大家會狂採買的幾樣東西,EX: NEO眼藥水....就會限制一人一天只能買瓶
只幫自己買了一盒休足時間,和幫我媽買一瓶他平常有用到護手的
其他朋友的就想說到大阪有可能可以買到更便宜的
到是那天把手掌寫了滿滿的數字,打算回家做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1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