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想好預定今天一大早7點到達築地市場
在加拿大找資料時,就一直想說一定要去築地市場享受一下
而我也在"大和壽司"與"壽司大"猶豫不決
最後看了很多人的評語,就選定了壽司大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自己把鬧鐘設的很早,想說要早點去免得排很久
可是我向來拖拖拉拉不是一兩天的事情,而且又是自己一人出發
更沒人催我了,所以等我真正出發好像已經9點多了
到了築地市場也將近快10點了,往築地場外市場走時看到大家都在照

IMG_1952.JPG

明明就不知是啥,但是死觀光客當然就是先照起來再說嚕!!(反正我到現在也不知這是啥XD)
照完這個沒多久就看到了

IMG_1953.JPG

看到這整個就是覺得好像離我的壽司越來越近了
沒想到一切都是我想太多,整個在那邊轉來轉去,鬼打牆一樣,怎麼找都找不到,
無意中還先看到了"松露蛋"

IMG_2003.JPG 

那時一心只想找壽司,所以很快速的買完蛋就閃人,完全也忘了要照一下店家
只是大概松露二字本身就很貴吧!但我也不知他實際放了多少松露,本身蛋也用了不錯
整個蛋還蠻貴的,我都用就奢侈一次來說服自己 XD
最後終於轉來轉去找到了"壽司大"

IMG_1954.JPG

這只是門口這邊排的,一個轉角那還繼續在排,看了都快傻眼了

IMG_1955.JPG 

但是為了要吃到,所以我當然還是馬上加入行列排隊,足足讓我的等了兩小時
中間還收到我媽咪他們到達日本的簡訊
而且等的時候還下雪,所以應該溫度只有1度左右,在那種天氣下站了2小時,整個人都凍僵了
好不容易進去吃當然就點最貴的套餐嚕!!但是如果單點,我相信應該是更貴吧!!!

待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1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