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面臨最重要的人生課題"升學",這是我的第二次抉擇,但是就像前次ㄧ樣又卡住了~

每當同學問起"你到底決定你要考什麼了沒??",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回答,就因為沒有補習,所以我
總是在這個問題上打轉,ㄧ樣大家都有報考,但是我的沒補習總是會讓人覺得我特別不ㄧ樣,我或許
都會開始問自己我是不是只是因為大家都有報考,所以我也就順其自然跟著人家,不然就好像是異
類ㄧ樣,我真的不知我到底在想什麼,家人也問朋友也問同學也問,而我一樣一意孤行照常打工,但
是我真的不知ㄚ~我捫心自問不知多少遍了,我到底要做啥?到底要往哪個方向走?我的心裡沒有ㄧ
個答案跑出來阿!!~

而我也不小心成為小木偶,原本說出口的話卻暫時無法兌現了,雖然自己知道那些原因到底是什麼,
但是我知道並不是每ㄧ件事情都有辦法跟每ㄧ個人解釋清楚,所以一切都是以笑容解決~

因為並不是斬斷ㄧ樣東西另外ㄧ樣就會隨之而來,我必須有所決定,才會衍生出新的生命~

~但願我會早點知道我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1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