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沒課不用上學,給他來個自然醒,雖然下午有約,但怕懶豬上身所以還是給它調個鬧鐘免得

被人殺死跟吐口水淹死,可是大白天在睡覺竟然還給它做惡夢,的確~沒人說過噩夢必須晚上才能

到來,但是做夢很花時間而且會讓整個人好像都沒安穩的睡著,或許有時作好夢會來個笑容,但是

ㄧ樣很累,例如睡10小時但那10小時如果都去做鬼夢,老實說根本等於在上工。

今天的夢竟然有點恐怖,害我現在牢記在心,竟然忘記自己打工時間,而且我那天的班還是一大早

開門要是沒開等於把老闆的生財工具摧毀,重點是不小心睡死或許給它遲到個半小時或一小時,但

竟然懶豬上身給它來個中午起床(作夢還真是厲害連什麼時間都記得清清楚楚),我的天啊!!~

而且鬧鐘竟然是老闆的電話,好樣的~我還要不要活啊!!~可是夢的確是夢,但ㄧ想到這個週末

很不巧我就是要去開店,會不會給它有點太寫實了啊!!害我現在就開始叮嚀自己這個周末要開店

絕對不能忘記,我可不想因為自己的這種濫因素耽誤到人家,而且耽誤的還是人家的生財工具,我

無法讓自己有這種錯誤~這到底是什麼鬼夢嘛!!~想嚇死我就說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1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