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循環ㄧ次後想要它在循環時,它必須先進位,但是我需要一些些的時間去轉換心情,去跨出
ㄧ大步。

20這個數字真的又有一些意義,就像18歲ㄧ樣過了一個門檻,可以去考取駕照,雖然那個門
檻過去了,我卻沒有做那個歲數理當可以去做的事情,想歸想實際卻還是沒做到,而就不小心又
多過了兩年,這個歲數的門檻很大,法定的成年人意思也是就是說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必須自己
承擔,還有我可以行使投票權我應盡到我公民的義務,我還可以自己去開戶或是辦信用卡,零零
種種還真多。

20雖說是成年人但是我還是依賴著我的爸媽,好像一切一切還是那麼的密不可分,學費需要他
們,住的地方也需要她們,也意味著我必須依樣接受管教,的確~每家的父母就算自己的兒女長
在大ㄧ樣也當她們是小孩,這也告訴我休想晚歸或是也別想有那種歪腦筋想說打通電話帥氣的說
聲我今天不回家他們會毫不猶豫的說聲"好"就掛斷電話,更別想因為晚歸被罵時敢理直氣壯的
跟他們說我20歲了你無權管這麼多,因為氣話常常會換來ㄧ句"那你就自己養活自己不要靠我
們啊!!"這句話要人命啊!!~我沒種,只要我還吃他們的飯一天我想我就需要照著規條過生
活。

20很感謝我的同學和朋友們陪我度過,親人當然不用說,他們ㄧ直在我的身邊就是最好的陪伴
,但是總覺得應該在當天裡做個有意義的事情來讓自己以後有所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1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