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算充實嗎???


如果是指影集的話,看的是很充實啦!!美國影集很好看,但是我有時討厭等待,給我一季一季

的,不時還鬧罷工,先前看的Prison Break(越獄)很好看,第二季剛結束不久

,台灣也出了第一季的DVD,蠻值得推薦一下的,想跟我討論劇情也可以唷!!我已經迫不

及待看到第三季了。



但在等待的過程,朋友又推薦了其他影集給我看有Heroes(英雄)、還有

Ugly Betty(醜貝蒂嗎??這部我到不知中文名字是什麼),Heroes我也覺

得好看,現在在演第一季,以我看的速度我已經快要追到電視上實際在撥的級數了,能想像過

沒多久我又要不耐煩的等待,好顯目前還有另外一項備胎,那就是Ugly Betty,這

部片我還沒看過,但是朋友都說超好看的,只要看一集就會上癮,所以值得期待嚕!!



除了美國影集,最近有看一部新的韓劇,目前台灣還沒撥,因為現在韓國也才在撥而已,大陸

也有在撥,大陸名字翻成"魔女由熙",我們台灣以後會怎麼翻我到不知,這部也很好看,是

再喜演的,再喜是不錯看啦!!但丹尼斯更帥(哈哈哈),當然劇情更是重要,別以為我只是

因為他帥就一直對著畫面流口水,劇情不好的話也會沒動力看帥哥的,我也常會因為劇情好看

,盯著不是帥哥的看,例如我上一部看的韓劇"朱蒙",說到這個真的不是我愛吹噓,ㄧ定要

說說豐功偉業,這部韓劇80集,我給它兩個禮拜還三個禮拜一次看光光,每天在飆快車,因

為那時快碰到期中考,我是那種就算考試也會忍不住給它看一下的人,實在是自制力很差,所

以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所以每天猛看。好像偏離主題了,言歸正題"魔女由熙"真的好看

蠻好笑的,我常覺得韓劇就是要聽她們講韓文有時點才會對,她們那種臉部表情再加上韓文聲

音起伏的高低,真的是絕配啊!!有時中文配音就很沒感覺。想看嗎?那就趕快去下載吧!!



除了影集我覺得應該是這個禮拜天(4/29)過的最充實吧!!因為去考二技聯招,從早考

到下午,怎麼可能不充實呢!!雖然我根本就都不會,在那自以為不補習靠實力,還真是很有

實力,竟然都看不懂,雖然都聽那些補習的同學謙虛的說根本不會寫,但是有讀和我這沒讀的

還是有差啦!!!所以只好在那邊猜答案,我已經開始期待那糟透的實力所考出來的成績會是

如何了,如果不小心考猜運太好,考的比任何一個曾經去補習過的,我真的是該放鞭炮了(我

又開始幻想了...)。



考完了二技ㄧ個字"慘",這樣要叫我如何有動力去面對後面一卡車的大學轉學考,原文耶!

!我還想要報考一堆來讓自己好歹中一家,光經歷這次二技覺得考試要考好久就...,還有轉

學考試必須去它們的學校考試,我的天啊!!好像還有10次考試等著我,今年真的不是我愛

的年,快點讓我過完它,不然就把我槍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1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