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上體育課時,衰神不小心降臨到我身上,而且還停留了ㄧ陣子,好險今天已經不見了

不然真的是要令人痛哭,星期一我到底有多衰呢!!


上網球課時,考完試後迫不及待的往老師那移動,想去看看自己的成績如何,沒想到看的正

專心,還想說老師幹麻突然移動身體,這時球因為老師的閃身正中目標打在我頭上,好樣的

這學期開學真正架網上課的次數才四次我就中標兩次,其他日子全部下雨只能在室內拿著拍

子在那等時間,第一次是站在那裡突然被老師打到,這次又因為老師自己閃球而我中標,這

下真的跟老師梁子結大了,老師竟然在那還笑的這麼開心,真是令我無奈到家。


接下來坐在地上跟朋友聊天,聊到一半我突然看到球往我們這裡飛,明明就有人坐在我前面

但我還是本能的閃一邊,沒想到這下可好了,打在別人身上,別人肉是太有彈性唷!!不偏

不已的直接飛到我臉上,都已經打到一個人了,打到我臉上還是那麼痛,吼!!我快要獅子

吼了啦!!這也太衰了吧!!一天被K中兩次,我要去買樂透了啦!!


在戶外上課,免不了有蜜蜂、飛蟲,但是平常我最多吸引的是蚊子,但因為我擦了防蚊液,

這下可引來飛蟲了,遭受了兩次攻擊,而且都是往我身上飛,有沒有搞錯啊!!我朋友都快

要因為這樣不敢坐我身邊了。


體育課下課後,好不容易終於擺脫了被球吻或是飛蟲攻擊的可能性,沒想到走一走,有一位

男生竟然踩到我的鞋子,雖然不至於摔倒,但是我可是擔心我的摳摳所買到的鞋被他踩壞,

因為他踩的有夠用力。真的是衰事一堆,只能說我昨天到底招誰惹誰啊!!一切是那麼的不

順,害我那時當下決定放學後絕對不在外面逗留,要馬上回家,免得再遭來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1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