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棒球又輸了還是......


要從何說起呢!!??


我們公司前面兩個紅綠燈向來需要等很久


今天下班出來後,看到剛好變綠燈


整個覺得自己今天真是lucky


馬上衝了過去


不衝還好


一剎那馬上學棒球的盜壘摔個狗吃屎


整ㄍ摔ㄉ過程,還不是直接撲倒


就是很戲劇化的有慢動作的感覺

要是有計分我應該得滿分


剛開始以為應該是拌到一下不會直接摔倒在地


可是就這麼糗的摔在一堆機車面前


我的天

綠燈的秒數就已經夠少的情況下

竟然還在頭的地方讓我摔了一跤拖延時間

而我那突如其來的詭異堅持

一心想著剛開始就這麼賣力的要過馬路而且還上演滑壘的戲碼

怎麼可以就這樣讓我過不了馬路

所以馬上爬起繼續往對面衝

一邊跑的同時有想著該不會有認識的同事剛好看到吧!!!

而且完全忽視左右兩邊騎機車和開車的木頭

反正他們綠燈一亮早就加足馬力跑走了,不會記得我的啦!!!

一切很鴕鳥心態的看待這件事情

才跑過去的同時竟然看到我的公車來了

這下真不知該歡天喜地呢!!??

還是看一下我的傷口到底現在是如何了(尤其人家穿著短褲)

坐在公車上

瞧了下傷口,竟然已經給我淌血了

天殺的一直隱隱作痛

旁邊的那位女士一直在偷看

而且那位偷看的女士我有看到你跟我同一站上車

心裡一直想著別來跟我說話,我自己能搞定(我既有衛生紙也有ok蹦)

別讓我知道你有看到我摔的很蠢的樣子


下公車後掰咖著回家

我爸回來看到時第一句先問說"怎麼摔的"(我猜他怕我坐別人機車)

但是一聽到是走路跌倒的竟然給我一張哭笑不得的臉說"長這麼大竟然還會走路摔倒"

害我心裡想著你會剛好走一走撞到我們家牆壁啦!!!

可惡的臭老爸

而我媽回來時

看我腳上的傷口的回話是"妳不是穿著布鞋嗎??怎麼還能摔成這樣"

是阿!!我知道我還要命,所以沒穿著高跟鞋

不然應該會更嚴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1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