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帶著貴的要命的藥膏<1.>去給公司的小護士瞧瞧 
 
  


得到的結果竟然是



不需要用到那種
,只需要用到優碘擦就好


 

那種藥膏通常醫生都是開給臉部受傷的人用的


 
晴天霹靂阿!!!


 
就因為剛開始想說優碘感覺比較會留疤


 
而且人家當時明明就有講說希望讓它趕快結疤


 


可是小護士跟人家說那藥膏要等結疤要等很久


 
~~跟我所需求的東西差很遠


 


害我跑出一個畫面是我掐著藥局小姐的脖子


 


而優碘只要每次在換藥時把前次所塗抹的洗乾淨


 


這樣就比較不會有疤痕


 


真的是意味著新買一天的藥膏就此打住,


 


害我回家還跟我媽說




趕快昭告天下要是誰的臉去親到地面
,來跟我取藥


 


又貴又有期限,根本就是等著丟垃圾桶嘛!!!


 


 


 


 


 


 


最新消息


 


 


 


明明我就很勤於的照顧傷口


 


我還從來沒這麼關心傷口的說


 


每天兩次換藥


 


但是它竟然很不領情的開始””流湯””


 


害我還去問小護士說是不是因為我太勤於照料它了


 


小護士就說怕有發炎


 


要我改擦上次那條貴的要命的藥膏,因為裡面有含抗生素


 


只能說大概老天看到買了這麼貴的藥膏竟然無用武之地


 

所以硬是要我使用吧
!!!


 


 


 



 


<1.>那條藥膏叫做安X膚一條295,受傷也不可能就只買那樣東西,


 這樣加一加乾脆去看醫生或許也沒這麼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1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