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就開學了

突然感覺我的暑假怎麼過的這麼快阿!!

雖然才上了兩天就碰到了颱風天

但是老實說

剛好我星期五根本就沒課

這這這.........

我該高興嗎??

也沒放到颱風假

而且明明去年開學時還是新生

今年去時變成畢業班

一切只能說就是快速阿!!!

開學第一天就遇到好笑的事情

回家途中,

同學四個人一起搭公車

每想到遇到一位怪學妹

明明就不同系,

硬要勾撘上

說他是我們學妹

說話的聲音是全公車都聽的到的{#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就算多想要低調,也搞的很高調

她大概看出我的同學A臉上寫著
我很友善

所以死命的好像要把一天的話都給吐出來

我們剩下三個當然是發揮著不熟人不閒聊(尤其是看起來就怪怪)

不不不.....敢看她

深怕下一位中選的就是我們

沒想到好不容易等到她下車

以為這樣就輕鬆了

等上了捷運(明明就不同站上車)

重點是捷運車廂這麼多節

我們還真......幸運阿!!

選到位置坐下去的同時

三人同時聽到有人大叫"學姐"

不用回頭都知道這是誰的聲音

同學A的表情都要垮下了(畢竟是她在跟她聊)

我跟另一位馬上笑翻(好啦!我們是有點壞)

因為我們跟同學A的位置是有點反方向的(我們跟自稱學妹的人同方向)

她竟然很"功夫"的馬上換位置換到同學A的正面

老實說要我不笑真的很難啦!!!

我跟另一位同學就死命的想話題

想要把同學A拉回我們的話題裡

但是實在太好笑了

害我把上捷運前討論的話題都忘記了

這時候坐在同學A旁邊的一位阿姨(她正在看報紙)

舉起報紙小聲跟同學A說"不要跟那個人講話,她很怪"

然後他就收起報紙了

這下我們可緊張了

深怕阿姨下車,學妹順勢坐到同學A的旁邊

我們就直接問阿姨是哪站下車

就因為這樣的開端

只能說今天都碰到很健談的人

她是位在做看護工作的(工作很閒,只需一起打麻將)

我幾乎都不跟她聊

畢竟不知要聊啥

只會在那點頭

都聽她跟同學A對話

我還偷偷看跑馬燈

看他要下車的站快到了嗎??

雖然是一位人很好的阿姨

但是.........

哈哈哈


反正我們現在只想不要再碰到自稱學妹的人

因為真的會嚇死人,開學第一天真是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1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