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

跟朋友去西華飯店的TOSCANAbrunch

雖然去之前就知道價錢不斐

但就吃完後

還是心虛了一下

這種事情只能默默來(帳單也要藏好)

不能告訴爸媽

因為實在是太奢侈了

我們從將近11點坐到下午2點多

以為會有很多人

我們好像是第二桌

但到走為止沒超過10桌啦!!

害我都不好意思到處拍照(因為都沒人拍)

只敢默默的拿出來照幾張

我們還有在單點一樣主菜來share

但是我沒照(等我想起來它已經被剖了)

其實不點主菜就吃的飽了

還有現拌凱薩沙拉可以吃

她剛開始會先問你是要有氣泡的水還是無氣泡的

接下來會送一杯芒果冰沙(糟糕!我在懷疑我到底是喝到百香果還芒果 )

還有送一小藍的麵包

這是剩的(吃不下)

旁邊有沾醬

 

一個應該是松露醬,另外一個我不知(其實松露醬也是我的猜測啦!!哈哈)

松露歐姆蛋(其實確實名字忘記了)

起士會"堪希"不賴,但整體味道還好

甜點有蠻多樣的

 

巧克力歐蕾嗎??(顯然網誌需要當天寫)

它是現場加溫,裡面巧克力是融化的

有一點點像costco的瑪芬

配不加糖的黑咖啡還算不賴

但是單吃的話,我想螞蟻會馬上爬進嘴裡

 

黑色的是松露巧克力裡面有餡

白色的我忘記名字了,裡面有常常泡芙吃到的餡

但是也很好吃

 

 

 

我很喜歡這個小小的塔

它有很多種(上面有不同的水果)

這個我好喜歡

其實還有很多甜點和鬆餅我也沒吃

真應該不點那個主菜

這樣才可以把每樣菜和甜點都吃到

真的蠻喜歡那種不要趕人

舒舒服服坐在那

一邊聊天一邊吃著東西

這家服務還算可以啦!!

雖然總是一直問要不要收走什麼什麼的

只能說也很奇怪

常常又怕服務生不搭理我們

但是太過頭又覺得太過於關注(大概是因為那天客人太少吧!!)

但是這種消費應該長時間內不會再有了

 

1200是有在加點主菜的(可有可無啦!!)

980
就是本身的價位

這些事還沒加上10%

我想這種價位就跟爸媽來就好

實在是不應該自己來這種地方消費

吃完後接下來日子我大概需要啃食泡麵度日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1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