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不是我的

是我媽咪買給自己的nano

但是我比她還興奮

而且他結完帳後

說要送我一台touch

但是要下次再來買(因為要我多看看)

而且不限幾G

!!

超開心的阿!!

其實我媽買的時候

我就一直在旁邊打轉

媽咪媽咪的叫

指著touch"它很好看八!!"

現在說要送我

回家的路上嘴巴都快笑裂啦!!

但是在這之前

以幫她nano研究研究的名義

先拿來把玩嚕!!

 

 

好薄好小

向來最基本的配備

真是讓我滿意阿!!

但有發生意外的插曲

還沒買到5小時

我就不小心把它搞到當機(把轉檔的影集放進去去試播)

完全開不了

差點心臟要停了

想說該不會我是電子殺手吧!!

好險到最後今天拿去給apple的店員用

就搞定了

差點要嚇死我了啦!!

到現在都還不敢告訴我媽

下次再也不敢亂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1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