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上學,睽違將近4個月又再次進入校園
其實第8天要自己住在homestay跟Darrell叔叔一家say bye時就有好想哭的感覺
因為知道從那時候開始我就真的要靠自己了
我的確該堅強,可是昨天第一天上學感覺就好多事情打倒我
感冒侵襲了我,上課又都聽不懂,插班生進去,大家早就非常熟了我不知道怎麼加入
昨天想說自己堅強點去買點東西,回來時公車下錯站,又迷路了一下
好多日本人,跟朋友雖然同學校,但是當別人沒主動邀請你加入他的生活圈,我沒有勇氣闖入
也許在外國人22歲的年紀早就很會打理一切還有照顧自己,但我第一次出遠門加住外面
整個感覺好陌生好孤單
感冒了就更想家,但是又不敢告訴媽咪

好險今天是holiday可以讓我好好沉澱一下但是有好多功課等著我,我到底該怎麼辦
認識的單字好少好少,感覺現在像是從小孩子的英文學起,這大概是都不認真讀書的下場吧!

我期許我自己明天上學可以勇氣主動說加入我朋友那的生活圈,但也盡量不跟我朋友說國語
以免我英文永遠都無法進步,也希望他的日本朋友們會很友善的歡迎我不要排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1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