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自己的選擇,也是自己原本當初的夢想
但是home sick實在太嚴重了,現在我好像在過軍中數饅頭的日子唷!!!
只要有人碰到我的關鍵字"爸"媽"家",我就會開始哽咽
我的日本室友跟我說她從來沒有home sick,這真是讓我感到超訝異的
而且她唯一想念的就只有想念男友,她竟然完全不想念家人
過幾天又問了另外一位日本同學,她也說完全不想家
到這邊三個月只有第一天到達跟爸媽通過電話,到現在在也沒打過電話
不會吧!!!我可是天天早早回家在電腦前等時間到跟我媽聊天
還有跟朋友們短暫的聊天時間
根本就像是住監獄才有的固定會客時間嘛!!!
這禮拜算是在學校第二個禮拜了
reading class真是讓我重創的課,只能說以前太不用功讀書吧!
單字量少得可憐,然後跟著詞類變化也都要了我的命
老師一發下她要教的東西隔天就說要考類似的,我都還沒會過意就要考試了
雖然不及格分數不是沒拿過,但是看到考券發下來"33分"還是很重創的
認識的人都考得很好,我終於鼓起勇氣問了老師這該怎麼讀,
可是大概是我溝通不良不然就是我表達不好,老師講的還是讓我感覺跟沒問一樣
我想我現在大概最重要的就是要讓自己單字量多一點吧!!!不然真的甚麼都不懂好痛苦
也只分了三堂課,光文法還有reading就要了我的命,我根本是在speak找慰藉吧!!
當初考分班考試也沒考speak,而我被發到一班竟然還在教我發音的班級,
我不得不說全班我英文發音真的是最好的,這大概是我三堂課裡面真是讓我覺得還能開心的課
但是這堂每天都是在午餐過後的課,午餐吃太飽就讓我好想睡覺,超睏的
每個人都跟我說很快就會適應,到最後還會不想離開,那我到底何時才會適應阿!
而且我也好想要趕快有好朋友啊!!三堂課都有不同的同學,身旁日本人最多,但是又最難打入
一群日本人都自己湊在一塊,我當然不用想去找台灣人湊在一塊,因為根本沒有
這真是讓我從到這邊只要看到亞洲面孔就會有種親切感,到我現在乾脆認命下課趕快回家宅在家
最近溫度我都還能接受(3~4度),不然心情夠糟在給我天氣也遭下去,這樣我的心應該會凍僵吧!!

星期五超想哭,因為成績不好,又都聽不懂很重創,好險回家終於收到我等的包裹
理面是媽咪的愛心,雖然不是那種很特別的禮物或家鄉食物,但是至少很實用"電腦辭典"
因為我帶來那台算是壞掉了,所以我媽咪又趕快去買了一台請剛好來加拿大的同事寄給我
看到包裹整個超開心的,上面寫著我的名字,雖然當天還有另外一封也寫著我的名字的信
但是是手機帳單,所以沒啥開心可言XD  加弊60元的手機費,
我在台灣手機費也從沒超過600,這種手機費是想嚇死誰阿!!

今天晚餐整個還不賴,原本沒想說要參加home爸home媽朋友的聚會,但是在室友鼓勵下就去了
沒想到這真是我住到homestay來最豐盛的晚餐,雖然我平常都說看到飯我就覺得很豐盛
但是今天算是前菜主菜麵包甜點都有的餐點,而且餐桌擺盤好讚,其實我有帶相機想把他照下來
但是在別人家我很害羞,所以我根本沒把相機拿出來
吃飯前男主人問我介不介意她兒子跟我們用餐,就開始說他兒子有一點點問題
我當然無法把全部的字都聽明白,但是被她一講害我開始想像想說會看到多恐怖
最後當我跟室友說不介意,他竟然是用對講機把兒子叫上來吃飯
一看到她兒子,整個就覺得剛是想嚇唬誰啊!!我知道他是好意詢問我們,但是她兒子真的沒啥大問題
其實就只是應該是自閉症嗎?我也說不出來,整個人很有規矩,只是在講話上跟常人有點不同而已
但是他的長相一直讓我想到prison break裡面的T-BAG,這到是害我一直想到T-BAG在戲裡的行徑
很慶幸今天自己有加入這樣的聚會,大家都很NICE,晚餐也都超好吃(我根本就在意餐點吧! XD)
男主人的另外一位兒子還很剛好娶了一位台灣人,但是他們沒住在這所以剛好沒看到
以後有這種聚會感覺應該多嚐試,這樣也能讓自己聽到更多英文或是有所交談吧!!
希望下禮拜開始一切會更好,我期許自己每一天都能很努力的學習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1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