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試著坐巴士到walmart去逛逛,畢竟大超市才比較會有便宜貨嘛!!
沒想到我都忘記巴士基本上只有學生和老人坐,
我問了一位坐在學校information的中年婦女,顯然只能聽聽無法相信
出發沒多久我就發現坐錯車了,好險就算怎麼坐錯它中間一定會先經過down town
所以又在熟悉的down town下車,明明昨天才來今天又只好在逛一次
鄉下就是鄉下最大的mall,也沒有甚麼驚人的品牌,最認識的就是AE , GAP, THE BODY SHOP
還想要有甚麼大品牌嗎?想都別想了
今天順便去了專賣日本食品的小商店,真的是很小很小的商店
但是裡面的價格真是讓我無法很阿莎力的下手購買啊!價格幾乎是台灣的兩倍
台灣就已經比日本貴了,我雖然愛日本貨,但是還不至於沒有它就無法過活
所以昨天又這樣東看看西看看就回家了,畢竟每天都花錢,動不動乘31真不是小數目啊!

今天早上被日本室友笑過後,下課當然是順利抵達WALMART
原本應該在超級市場裡好好認識一些單字的說(很多人跟我說,單字就從這邊學起八)
沒想到我根本逛太爽,在裡面竟然耗了1個半小時,只在看零食
不得不說看到旺旺仙貝真是好家鄉啊!!其實上禮拜已經敗過一包了
買了三包零食,害我回家跟我媽通SKYPE被問買了啥,還心虛的說甚麼都沒買
我媽最討厭我吃餅乾了,改天再跟她說實話八!!! (等我吃完)
這兩天每天都快5點才回到家,這種時間回到家就是準備和親朋好友聊天打屁的時間
所以根本無心於讀書,害我都有點小小愧疚的說
明天開始下課後要乖乖準時回家用功K英文,畢竟單字庫少的可憐啊!!
我算了算我到現在講最多的應該就是"hello" "see you" .....一些基本寒暄台詞
這樣子根本就是不用在學校就可以學了啊!!! 搞屁阿!
就稱到現在都還沒交到朋友時努力用功讀書吧!!我一定要贏過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1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