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這鳥不生蛋的地方,除了收到媽媽第一個包裹,沒想到還收到明信片
認識7年了吧!從五專到現在二技都畢業了我的好友"曾文啾啾"小青蛙
這好像是我人生的第一張明信片耶!沒辦法,我太不會交際了XD

post cards 

post cards 

這真是讓我想到出國當天,在飛機坐位上(飛機還沒起飛)
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猛按簡訊跟啾啾互傳
窘的是在飛機坐位上潰堤衛生紙卻在包包,偏偏又坐裡面位置,
我不想轉頭嚇死旁邊男士,所以就別問我到底怎麼擦掉我的眼淚了
不知不覺就在這地方待了將近兩個月,
每次總在學校遇到挫敗(太頻繁了,英文太差)就會有驚喜
上次是忍著眼淚回家收到媽媽的包裹(裡面東西是我討的新電子辭典),
這次收到啾啾的卡片,心真的好暖唷!(我就不偷爆啾啾跟我一樣都是愛哭鬼啦!)
我的好友,謝謝妳的卡片還有MSN的固定班底,
但是我這鄉下真的很難物色好東西,包括男人XD
所以不要太常用食物誘惑我,我相信我新的一年就會歸隊了
打著打著,眼眶都泛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1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