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郵差是在大清倉就是了,一天讓我收到1張卡片2張明信片

整個就是開心到在轉圈圈啦!!!

收到了士毓的卡片,我們認識10年了耶!一眨眼我們不是都才在國中嗎

而妳現在都在工作了,真的好難想像唷!!好開心好開心

希望我們還有很多個10年~

christmas cards 

還有阿卿的兩張明信片,從五專認識到現在7年的慾女,妳說過的話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從五專的歲月到就算畢了業也常常聚會的朋友,最愛看男人的小腿

還很不道德的一直用食物誘惑我,現在跟啾啾在韓國旅遊找她的同鄉XD

post cards 

妳們真的是讓我好感動唷!愛死妳們了啦!讓我天天在加拿大都是驚喜

好想趕快飛回去跟妳們一起聚會唷!!

我一定會把我的眼睛張大多幫妳們看帥哥的,但是帥哥好像都喜歡在大城市不是鄉下

ha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1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