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收到明信片與卡片以外,我還有收到一個一收到就嚇到的東西(其實很感動)
楊大頭竟然寄給我一個比我想像中還大的包裹,害我看到時想說有沒有看錯

網誌圖片

現在大家都是在輪流給我驚喜就是了,害我感動的眼眶泛淚
雖然我事前就知道大頭要寄給我包裹,可是這比我想像中大太多了啦!!看看我那隻大手就知道了
在看到運費時,我真的是有嚇到
裡面是她怕我變成馬鈴薯人,所寄給我的愛心泡麵

IMG_1800.JPG

我會好好保存,慢慢吃的,而且裡面還有送我的禮物,好感動唷!!
大頭我現在好想緊緊的抱你一下 謝謝妳
但是還是要順便損她一下,不知道是不是跟大陸人太常在一起

IMG_1801.JPG 

泡麵的麵怎麼變成"面",我是不知道這是不是對岸國家的簡體字啦!!
但是以大頭五專時白字就很多的情況下,還是讓我噗嗤的笑出來 XD

謝謝我的朋友們~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1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